close

我的遊學團推薦,令人難忘的英國遊學初體驗

又快到了暑假了,要不要再出國遊學
(畢竟那是一筆不小花費,老爸老媽賺錢不易啊!)
如果去還是要去英國嗎?
上次的英國遊學經驗真是讓我很難忘,
同學們也都一直保持聯絡耶!
因為同學都是英國本地學生,這真是讓我英文進步很大,
我覺得這也是出國遊學最大的收穫之一!
說真的,在台灣念書就是念書
壓力大又超無聊,就算學才藝,也是為升學(討厭討厭討厭…)
所以我爸媽都支持我出國看看
一方面體驗國外的教育環境,一方面訓練語言
不然從小上的美語補習班錢花不少學到多少都不知道(翻白眼)!
還有就是訓練我獨立囉! 也為將來真要出國留學時做準備!
回想當時最困難的就是選遊學行程了,
媽媽很認真,參加說明會、教育展、整天上網爬文、東問西問的,
畢竟這是一大筆錢啊…嘻!
不是,是我是他寶貝女兒啦! (微笑撥瀏海),
最後,不得不誇我媽慧眼獨具,她選了一個說實在我覺得雖然還蠻有名,
但就是覺得有點貴,但聽說已經專營遊學25年了,叫環球國際留學公司
(你聽過嗎?)
他們還有自己的旅行社也叫環球,我還很認真地上網看了他們的旅遊行程
特別是歐洲行程真的很精采,但是超貴的!我媽就是認為二家公司都是自己的
聯手作業當然資訊最清楚掌握,因為她最在乎安全了。
而且這個行程據說是”獨家”商品,
不知我媽當時是不是因為”獨家”就決定掏腰包了,哈哈哈!開玩笑啦!
我媽說是因為這個”獨家”商品是正正宗宗的「英國公立中學」
(我媽說很多遊學根本就是像補習班一樣,或者是去玩的)
可以真的跟著英國同學一起上課,每天都是依據公立中學正式課表上課的,
這是我當時的課程表:

未命名7.png

看到了沒有,只有星期六有旅遊行程,
週日我可以跟寄宿家庭的home 爸home媽們共度
體驗英國一般家庭的生活,其餘周一到周五有各種課程,
光是語言,英式英文我都沒把握聽的懂了,
更何況還要學法文、西班牙文!
不過我覺得有機會多學總是好的,
說不定我會愛上她,學著法國女人的優雅,西班牙男人帥,
將來若有西班牙男人追我,我們就能溝通啦 (抿嘴偷笑),
這裡面最吸引我的其實是藝術設計、產品設計、
戲劇、音樂美術..等課程,我覺得好多元,跟台灣的課程表好不一樣喔!
台灣的課程表不用我PO了吧(翻白眼)?!
出發前心情我們全家都是既期待又緊張的,
還好我媽選的這間環球留學公司還不錯,
他幾乎是24小時接聽我媽的「問候電話」,
每次我媽掛上電話,看那個表情應該答案都是讓他滿意的,
所以他似乎很放心的把我交給環球了!
也不再計較之前死命要跟人家殺價殺不下來的奇摩子不開心了
(環球說他們是不二價的,但女人殺價的心情..大家應該都懂吧!)
反而直誇覺得這家公司真的很專業,不像之前問的幾家回答都哩哩辣辣的!
我覺得英國真的是一個紳士又充滿文學氣氛的國度,
我們去的學校在南威爾斯第二大城Bridgend,
城市的感覺很讚,是英國典型的鄉村景緻,也很具英國小鎮特色。

未命名8.png

學校還特別為我們派一部交通車接送我們,
所以每天上下學的交通都還蠻輕鬆到達的。
三周的課程其實一晃眼也就過了,每天的課程都很充實有趣,
有很多課程都是實驗課,
我覺得英國學校的上課方式很重視動手做的親身體驗,

未命名17.png

本來我還蠻擔心英國腔的英文(因為我們在台灣學的都是美語),
沒想到幾天後也就慢慢適應了,還覺得英國腔不愧是優雅的代表,哈!
同學、老師和寄宿家庭的home爸home媽home姐home弟們人也都很好,
講話會特意說的慢些,也會交流很多英國的生活文化給我知道,
也好奇問我台灣的種種,大家很快都交上朋友,
我真的有融入英國生活的感覺,來不及想家,時間就咻一下過去了。

未命名9.png

英國倫敦,隨處可見到雄偉美麗的建築,
奇怪他們街道的建築都為何都能保有這些特有的英倫風格,
我們台灣就各色各樣,一點風格特色都沒有?
這段期間著名的幾個景點像是白金漢宮、西敏寺、大笨鐘…等等,
我都有去遊覽
但你們有看到課表,其實玩耍的時間著實不太多。
但是在學校期間我們還是利用周末去了布里斯托,
親眼目睹了世界第一艘郵輪大不列顛號 SS Great Britain。
此外,離開學校後還去了牛津、巴斯、巨石陣、溫莎鎮、最後回到倫敦,
我是覺得該玩的都有玩到,我們那團的領隊是在英國念碩士的,
所以對英國很熟,還讓我們品嘗了道地的英式餐點,
回國前還帶我們去倫敦最有名的市集尋寶,實在很棒啦!
至於課程部分就讓我分享一些照片,大家可以自己感受和想像一下:

未命名10.png

未命名11.png

未命名12.png

未命名13.png

看到這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要穿像套裝的衣服
因為英國公立中學是有制服的喔
可以體驗一下英國學生的制服也是很不錯的。

未命名14.png

未命名15.png

未命名16.png

 

未命名18.png

未命名19.png

照片其實超多的,但我就留著自己慢慢欣賞吧!
有了這次的遊學經驗,如果有人要我做「遊學團推薦」
我很推薦自己參加的「英國公立中學留學營」
也很推薦這次配合的環球國際留學公司
我覺得爸媽花這麼多錢,但是真的很值得啦!
本來同學希望我跟他們一起參加補習班辦的,
但感謝我媽的做功課和堅持,雖然之前母女還小不爽了一段時間
但之後我還是要誠懇地跟我媽說聲謝謝!薑不虧是老的辣啦!哈哈哈!
 
​​​​​​​
​​​​​​​
做個好事,提供環球遊學公司的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連絡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yung198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